close

在某個遙遠人類居住的星球上,在一天被惡魔無情的入侵。
無情的妖火,燒盡了人類所有家園。
在瞞天的風火中,在某一個土地上,有一名男子不顧一切的倉皇逃促,他只求這一切過後,可以留下小命一條。
這名男子住再家園的西邊,人稱他"西郎"。
俗話說的好:「大難臨頭各自飛」。
這名西郎雖然身強力壯,但在惡魔無情的摧殘下,他拋家棄子,只顧拼命的逃跑,逃到一處可能讓他覺得安全的地方。
薄情郎,薄命人;西郎並沒有比較特別,就算他不顧一切,還是難逃一死。
後來帝國來星球進行掃蕩和紀錄追蹤的時候,也得知此事。
就把這個事件稱為「西郎顧逃」,應做成一顆燒壞頭顱骨的樣子,警惕世人逃命還是要顧道義。
我快掰不下去了! 可以直接進主題了嗎?


因應40K6版的問世,GW特別出了一款限量的顱骨紀念捲尺
m2401151a_99230199005_40kTapeMeasure01_873x627   
就是這顆「西郎顧逃」 !

為了紀念西郎40K的改版,精靈寶鑽特別舉辦顱骨捲尺塗色比賽。

參加資格:持精靈寶鑽或是矮人礦坑會員卡報名;報名時請附上會員卡號、持卡人姓名和連絡電話,核對之後會回覆是否報名成功。
參加方法:請來店(電),或是E-MAIL至elfsdiamond@gmail.com
參加費用:免費
交件日期:即日起至2011/9/1截止。
評分辦法:由主辦單位選出一顆認為最棒的顱骨捲尺獲得獎品。
比賽獎品:骰子方塊一個。(價值$330)
歸還作品:繳交作品會擺放在精靈寶鑽展示櫃至2012/9/16(日),於2012/09/17開始歸還。交件者可以自行領取或是支付$55以郵局包裹寄回。

作品範例:
IMGP7400IMGP7401IMGP7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寶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