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ANDOM.jpg  

皇輿爭霸是一款非常具有戰略和趣味的桌上遊戲。

在BGG上常駐第一名和高詢問度,就看得出來這款遊戲的超人氣。

精靈寶鑽以優質的場地和明亮的空間,承接2011年台灣由新天鵝堡策劃的桌上遊戲巡迴比賽第一站。

比賽資訊如下:

比賽時間:2011年10月2日,下午2:00開始。

比賽費用:$50;於9/17(六)來店參予精靈寶鑽開幕酒會,可獲得免費參加票卷一張;持精靈寶鑽會員卡免費。

比賽地點:精靈寶鑽;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335號1樓。http://elfsdiamond.pixnet.net/blog/post/67981875

比賽版本:皇輿爭霸中文版。 

報名方式:於9月30(五)前,請欲參賽的玩家,將姓名和連絡電話e-mail到精靈寶鑽的信箱 - elfsdiamond@gmail.com。名額有限,逾時不候。

比賽規則: 
●每桌4人進行遊戲,單桌遊戲結束分數最高者,可得總分5分;單桌遊戲結束分數第二高者,可獲得3分;其餘1分。若有同名次出現,則會有複數位玩家獲得相同分數。
●比賽中所挑選使用的遊戲卡片,會由精靈寶鑽是先安排好,每桌不同,賽程中不再做任何變動。
●比賽結束後,參賽者必須投票給自己認為最有風度並且曾經在同局比賽過的玩家,不可投給自己,獲得最多票數的參賽者獲得最佳精神獎,總分額外加3分。
●當天比賽會有裁判服務各位參賽者,如有爭執,將以裁判的解決方為優先。
●每局比賽限定45分鐘,時間到就馬上算分數;若時間到時未滿一輪,則該輪的剩餘玩家會動作,直到該輪玩家動作全部結束。
●若參賽者對同局玩家有技術性拖延時間的疑慮,可舉手請裁判處理。

比賽獎品:
●積分最高者可獲得戰鎚40,000黑峽突襲起始盒一盒(市價$3990
黑峡突襲 
   
●積分為總參賽人數前一半者,可獲得皇輿爭霸PR卡一份(可選擇黑市或使節)

IMAG0404.jpg  
 


如對比賽資訊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或MAIL到精靈寶鑽,很高興能為您做服務。

甚麼?! 不會玩皇輿爭霸這款經典的遊戲,快來精靈寶鑽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寶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