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位血神的信徒們!正在準備暗精的鮮血祭禮嗎?那麼你一定會需要一台帥氣又華麗的血池!

 

血池  

 

現在的血池在血神的加持下,不需要駝獸就能自己動,甚至還能夠加入部隊一起出征。放在部隊中的血池不僅僅提供了多種加持,還可以省下不少的方陣模型數(省下模型數就是賺排數啦)!

 

一般我們總想著血池好像就是加到女巫(Witch)部隊中才對。等等,仔細看看規則:可沒有規定非得要加入女巫部隊才行!

 

那麼什麼樣的部隊適合加入血池呢?

 

「海盜」。

 

海盜  

 

什麼?你說我瘋了?不,現在的海盜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就讓我們先看看海盜的數值,乍看之下和矛兵一模一樣。最大的差別似乎是矛兵被衝擊時三排反擊,但因海龍披風規則改變,海盜盔甲的盔甲是4+(5+鱗皮與輕盔甲)

 

別急,讓我們看看海盜還可以配什麼。

 

海盜可以加兩分配上額外單手武器。有經驗的玩家都知道,A1A2多打一下就是有差別。那,加入血池有什麼好處呢?除了血池提供的特殊保護外,凱恩狂怒(Fury of Khaine)提供的充能咒語可以提供狂亂,再多一下攻擊變A3

 

每隻打三下,S3好像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血神在上,事情不是這樣的!

 

凱恩之力(Strength of Khaine)這條特殊規則可不是蓋的,在血池旁邊六吋有謀殺之力(Murderous Prowess)的部隊所有失敗的損傷擲骰都可以重擲!也就是這堆滿出來的攻擊次數雖然力量不高,但是失敗了都可以重丟。砍很多下不見得是女巫的專利。

 

搭配先攻規則,失敗的命中重丟。前排如果有四隻海盜(其中一個軍官),在狂亂下總共可以砍13下(還不算後排的支援攻擊以及加入部隊的人物)。失敗的損傷還通通可以重丟。而且這個部隊還是個個4+盔甲,6+特保的健將(去哪兒找基本部隊有4+甲,最少打兩下,還只要11分的)。

 

眼明的將軍一定也都想到了。凱恩之力不只是影響近戰,是「所有的損傷擲骰」。所以各種魔法、射擊只要該部隊在血池旁六吋,就通通算數!所以若是海盜裝備連環手弩,也可以重擲損傷喔!!

 

而法師也不需因加入女巫擔心被砍死,可以放心的加入施放暗黑之力(Power of Darkness),馬上海盜S+1,更威猛勁霸!!

 

血池2  

 

以血池為核心,將敵人通通血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寶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