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  名:精靈寶鑽
聯絡電話:02-2368-3047
聯絡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二段335
聯絡信箱:elfsdiamond@gmail.com

 1324367955-2748584085.jpg  

 

精靈寶鑽為了讓更多的朋友認識魔法風雲會(Magic the Gathering)這個奇幻充滿魔力的多重宇宙,將在20122月開始,舉行一系列的相關活動

其中包括可以獲得記念閃卡的售前/售後現開賽,每個星期5晚上的輪抽之夜,好讓更多的鵬洛客加入我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密切留意精靈寶鑽的部落格相關訊息喔!

 

黑影籠罩售前現開賽

伊尼翠環境最新系列黑影籠罩將在2012/02/03正式發售!

想優先抽到帥氣與強度兼具一身的<伊尼翠王者索霖>?

 9xh27x1cck_ct.jpg      

還有<暴食惡魔>紀念閃卡?

 image_thumb2.png  

活動內容:黑夜籠罩售前現開賽

活動時間:2012/1/31,下午18:00開始報名,18:30開始,人數上限8人。

活動費用:報名費:750

活動獎品:參加獎,黑影籠罩售前記念閃卡<暴食惡魔>1張。

取得0~1勝,可得到黑影籠罩中文補充包1包。

取得2勝,可得到黑影籠罩中文補充包2包。

取得3勝,可得到黑影籠罩中文補充包4包。

活動辦法:參賽者將獲得伊尼翠中文補充包3包+黑影籠罩中文補充包3包,用來構築參賽套牌。 對戰場數基本為3場,依參賽人數調整。

希望大家呼朋引伴,一起來共襄盛舉!!


Friday Night 輪抽之夜

手上的牌不夠打構築嗎?

或是想體驗更不同的玩法?

輪抽賽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e1fcj42lft_ct.jpg   

<來吧,讓我將你從思想的宰制中解放>

活動內容:魔法風雲會輪抽賽

活動時間:2012/2/1開始,每個星期五,下午18:00開始報名,18:30開始

活動費用:報名費:400

活動獎品:若有參加獎,如紀念閃卡,將於現場告知或於精靈寶鑽部落格事先公告。

每取得1勝,可得到魔法風雲會系列中文補充包1包,系列將以當日使用系列為準。

活動辦法:參賽者將獲得魔法風雲會系列中文補充包3包,與其他參賽者使用輪抽方式,來構築參賽套牌。 對戰場數基本為3場,依參賽人數調整。

 1324368613-2271517906_n.jpg  

精靈寶鑽希望有更多的新朋友能夠加入魔法風雲會的世界,所以舉辦的比賽將不會進行<DCI比賽認證>,好讓新朋友可以玩的開心與盡興^0^!

另外,精靈寶鑽也隨時歡迎無論是想開始接觸這個遊戲,或是剛組好牌組想試試威力,或是有任何疑難雜症的朋友,都歡迎到本店來,將會有親切的專人為你服務喔!

大家一起來釋放魔力! The Magic~

以上活動,精靈寶鑽保留獎項、內容和現場參報名人數調整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寶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