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  名:精靈寶鑽
聯絡電話:02-2368-3047
聯絡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二段335號
聯絡信箱:elfsdiamond@gmail.com 
交通資訊:http://elfsdiamond.pixnet.net/blog/post/67981875


 

即日起至8/24(五)止,來店(電)預訂拉尼卡公會對戰組 ,可享預購價$699(原價$750)

 

magic-return-to-ravnica

10月的魔法風雲會世界即將回到拉尼卡,那是一塊公會鬥爭的大陸。

在重返之際,在9月先行推出了兩大死對頭公會的對戰組合。

IvG_Box

            Izzet公會 VS Golgari公會

1016_gn2csorc1q_izzet

這個龍符號就是對戰組左邊Izzet公會的紋章。
Izzet公會是以足智多謀、對各種知識有無窮渴望,並且不斷嘗試解析、涉足和鑽研的巨龍 - Niv-Mizzet為領導者。
而這條龍賢者準備研究拉尼卡的地下都市。但當地的居住者 - Golgari公會,絕對不歡迎有人來打擾屬於他們的地盤。

1016_gn2csorc1q_golgari

在巫妖王 - Jarad的領導下,Golgari已潛藏深淵許久。Golgari已成長的無堅不摧,他們腐敗肉田也需要新鮮的屍體肥料。
Jarad相信是時候該教訓一下Niv-Mizzet's,告訴他在生命循環和死亡的領域,沒有Niv-Mizzet你的一席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寶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