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  名:精靈寶鑽
聯絡電話:02-2368-3047
聯絡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二段335號
聯絡信箱:elfsdiamond@gmail.com 
交通資訊:http://elfsdiamond.pixnet.net/blog/post/67981875

新手教學日

IMGP5654.jpg

活動內容:無論您想要學戰棋、桌遊、魔法風雲會或是VG,只要您好奇,今天來精靈寶鑽,我們一定把你教到會。
活動時間:8月4日(六),下午2:00開始。 
活動費用:免費。來參加活動都可以免費獲得贈品。(價值$120)。

Warhammer 1000分示範賽

m1230119a_P1Mb5XL.jpg

活動內容:現場將請兩位玩家進行一場遊戲,並在遊戲過程中為大家說明進行方式。
活動時間:8月5日(日)、8月19日(日),下午2:00開始。
活動費用:免費

慕德罕新手教學 

m1280165_60311199001_MordheimRulebookMain_873x627 

活動內容:慕德罕為奇幻戰鎚世界中一個被隕石摧毀的城市,為了一獲千金的探險者,搜集魔石的鼠人,邪惡的吸血鬼,與想要淨化這個城市的修女與驅魔獵人,在殘破的建築與巷道間不斷爆發著衝突。  奇幻戰鎚的子遊戲,RPG類型遊戲方式,為你的戰隊學習技能與購買裝備,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
活動時間:8月11日(六),下午2:00開始。
活動費用:免費

卡片戰鬥先導者VG構築賽 

bg

活動內容:最直接爽快的日式卡片對戰遊戲 - 卡片戰鬥先導者構築比賽。
活動時間:8月12日(日),8月26日(日),下午2:00開始。 
活動費用:$100+1點元美點數。
活動辦法:

  • 比賽採用瑞士制,每人一共會進行3場比賽,每場比賽為三戰兩勝制。 
  • 歡迎來電或是EMAIL預先報名。

活動獎品:

  • 報名參加就送PR銀包1包
  • 於賽事取得0-1勝得1包VG補充包;2勝者2包;3勝者4包。(任挑)
  • 不滿8人,3勝者調整為3包。
  • 每場比賽視人數加碼獎品

FOW坦克王牌新手教學

Tank-Aces-Logo  

活動內容:只需要坦克的模型,就可以體驗宛如真實戰爭的戰火燎原。
活動時間:8月18日(六),下午2:00開始。 
活動費用:免費


牛刀小試
戰鎚40K 750分錦標賽 

m2401006a_60040199026_40KRulebookENG_873x627    

 

活動費用:$150元+精鑽點數點10點(可用新制或舊制點數抵扣)
活動獎品:
m60160a_99120199015_AegisDefenceLine_873x627  
積分最高者可獲得防禦牆一盒(價值$1170)
活動日期:
8月25日(六),下午2:00開始。
活動內容:

  1. 準備一份750分的軍隊,以40K6版規則進行遊戲。
  2. 當天每位玩家會進行3場比賽;每場比賽的佈署和任務會由主辦單位在每場開始前隨機決定。
  3. 每場遊戲時間限制為100分鐘
  4. 第一次進行6版規則,遊戲節奏會稍慢,也請耐心和對手相互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寶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