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  名:精靈寶鑽
聯絡電話:02-2368-3047
聯絡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二段335號
聯絡信箱:elfsdiamond@gmail.com 
交通資訊:http://elfsdiamond.pixnet.net/blog/post/67981875

Tank-Aces-Logo

精靈寶鑽徵求勇士數名參加坦克王牌的戰役,下面可以參閱簡介。

如果你本身沒有任何軍隊或是坦克,也可以簡單參加的戰火燎原-坦克王牌活動。

即日起,只要購買任何坦克連價值$2500以上(可以合併商品金額),即贈送該國專用塗色套裝一組(價值$800),此方案僅限量5組

因為將頒發的特殊勳章只有10枚,所以參加人數最多10人。

若您有興趣參加或是想了解詳細內容,歡迎來店(電),或是EMAIL到精靈寶鑽信箱,精鑽會為您解釋本次戰役的相關規則和辦法。

坦克王牌(Tank Aces)是戰火燎原最新的戰役集,不管你是新兵,還是戰場上狡詐的老狐狸,在這個戰役系統都可以找到相當的樂趣。

在這個戰役中,你只可以使用坦克連的編制,且起始分數最多500分,可以不需要HQ的選擇。(以德軍來說,3台豹式就滿了,一盒是5台)

並且你要選擇其中一台當作你要培養的坦克王牌,這一台被指名的坦克會具有獨特的升級系統。

Tank-Aces-Design-Notes-01  

透過升級的系統,你的坦克王牌會學到不同許多技能,讓對手吃足苦頭。

在戰役的最後,如果你可以達到坦克王牌的最後等級,還可以獲得坦克王牌勳章一枚。

Thumbnail  


你會是下一個魏特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寶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