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uryashtraytypecrystal2  

活動內容:WH40錦標賽。

活動辦法:
●戰場使用4*6尺寸。
●請遵守"所見即所得"的規定。
●欲參賽者,最慢請於比賽前一天將參賽軍備表E-MAIL到elfsdiamond@gmail.com,精鑽會回覆是否報名成功。
●參賽者必須自行準備一份軍備表,不限制任何方式呈現,但必須清楚明瞭。
●每場遊戲結束時,雙方玩家必須結算獲得對方的模型分數(被殺害和逃離戰場)。 
●比賽人數不滿4隊不開賽;比賽人數不滿6隊取消第二名獎項。

錦標賽規則:
●每名參賽者會獲得一顆D6「精製動力骰」(Craft Power Dice);於遊戲的途中,參賽者可以隨時使用精製動力骰來重擲自己擲出任何一顆骰子,錦標賽中只能使用一次,重擲過的骰子不可再重擲。
●參賽者決定使用時,必須告知精鑽現場人員,在於使用完後,將該顆骰子收回並做紀錄。
●於錦標賽結束後,依然保留精製動力骰的參賽者,可以額外獲得TP1分。
●每場比賽限時90分鐘,最少打滿5回合,時間到即停止比賽中的所有動作。
●上屆冠軍可以額外多獲得1顆精製動力骰,唯無論保留幾顆,錦標賽結束後TP仍然只加1分。(第0屆不適用)

錦標賽任務:
●錦標賽內每人進行3場,精鑽現場人員會擲骰決定本輪的佈署方式,任務則按照下列順序及規則進行。
●1.資源戰(Seize Ground)計分方式一律為3個資源點,比賽結束時,勝方獲得1分,敗方獲得0分,平手雙方獲得0分結算,玩家每取得1個資源點再加計1積分。
●2.據點戰(Capture and Control)計分方式勝方獲得1分,敗方獲得0分,平手雙方獲得0分結算,取得對手據點再加計2積分,確保本身據點再加計1積分。
●3.殲滅戰(Annihilation)計分方式:以殲滅對手軍備所能提供的殲滅點百分比計算;殲滅對手25%計做1積分。殲滅對手50%計做2積分,不足視做25%。殲滅對手70%計做3積分,不足視做50%。殲滅對手90%計做4積分,不足視做70%。
每個獨立人物.載具.巨獸.單位視做1個殲滅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寶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