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迷兒,大家好!今天很高興的與各位首次見面並分享一個消息。

在台北有將有一間專營戰棋遊戲的店鋪即將於今年夏天開幕,希望可以為廣大的迷兒提供戰棋及桌上遊戲商品銷售服務。

隨著台灣地區桌上遊戲的蓬勃發展和電腦遊戲的宣傳之下,讓GW和各類戰棋遊戲等,得以在這近幾年快速的推廣宣傳。

但冒險是需要有夥伴的,縱使訊息如何流通,沒有合適的聚會場所和相同嗜好的人,始終無法得到最後的寶藏。

所有玩家引頸期盼有一個適合的場所,來圓冒險、戰爭、魔法及和夥伴一同作戰的夢想。

我們就是在這樣的時空環境下決定在台北開設一家專營戰棋的店,讓大家可以懷抱夢想,在此成真。

精靈寶鑽,將是這家店的名稱,來自於魔戒原著小說的作者 - J·R·R·托爾金先生,讓我們得到的靈感。

會取這個名稱主要首先向在國內外所有奇幻文學界有貢獻的人們致意,有你們的付出我們得以天馬行空的遨遊奇幻。

 精靈寶鑽目前仍在籌備店址坐落於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二段335號


從台電大樓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內即可到達。

這就是精靈寶鑽籌備處的現況

CIMG1046.JPG

就是這間!未來精靈寶鑽的所在

CIMG1047.JPG

就在師大路與汀州路的交叉口處


精靈寶鑽未來會以戰棋為主來服務各位迷兒,以全球戰棋第一品牌GW和目前全世界最夯的第二次世界大戰戰棋FOW為主要銷售商品。

Games Workshop Stacked Logo.jpg  

Games Workshop,中文名稱為「遊戲工作室」,老手們簡稱為「GW」。為英國公司,成立約33年(2011迄),總部在英國倫敦。

是全世界第一個股票上市上櫃的微縮戰棋模型公司,也是目前戰棋領域內規模最龐大的企業體。

旗下兩個最知名的遊戲-戰鎚和戰鎚40000。

warhammer-logo.gif  

戰鎚是以中古世紀背景、魔法、火藥和怪物的奇幻風格為背景的模型和遊戲。

在裡面會看到像是精靈、龍、騎士和半獸人等奇幻的生物設定。


warhammer-logo (1).gif

戰鎚40000以未來銀河系、人類、外星人、坦克和飛艇等交織而成的未來世界。

雷射槍、大砲、異形和浮空鐵騎等,都是戰鎚40000要呈現給玩家的科幻風格。

另還有魔戒電影的肖像戰棋模型,有興趣收藏的玩家也是不可錯過。

 

FOW-logo-landscape.jpg  

Flame of War,中文名稱「戰火燎原」,玩家們簡稱為「FOW」或「二戰戰棋」。

是紐西蘭Flames of War公司所製作的戰棋遊戲,是目前戰棋遊戲中,比例最小的模型。

以第二次世界大戰(WWII、World War II)為背景所設計的戰棋遊戲。


像是同盟國的美國、英國和俄國,軸心國的德國、日本和義大利,以及前期的法國、芬蘭、波瀾、匈牙利和歐洲各國家,

都會在FOW中以符合歷史的設定,原滋原味的方式呈現,讓玩家可以在戰場上,扭轉二戰戰役。

 

catan.jpg   magic.jpg
還有像是最近常見的桌上遊戲集換式卡片Magic等,我們也都會為冒險者們提供相關的活動和服務。

更特別的是,未來還會有和奇幻與科幻的精品類商品,都將陸續進駐精靈寶鑽之中,以便利收藏家們的收藏。

精靈寶鑽也將會陸續更新籌備處日記,敬請鎖定我們的部落格和FACE BOOK的更新。




精靈寶鑽,五彩繽紛的桌遊新世界。

可愛版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寶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