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warrior-from-warhammer-online  

你是一個北方蠻族的勇士,有一天,你受到的偉大眾神的感召,穿上的眾神賜給你的盔甲,帶領你的戰團踏上征途,立誓成為最強大的卡傲斯領主!! BLOOD FOR THE BLOOD GOD!!

榮耀之路是一個成長型的WARHAMMER任務,需要少量的模型就可以進行遊戲,玩家化身為卡傲斯勇士, 帶領自己的戰團與其他眾神的勇士互相競爭,從邪神那得到更多的獎賞,但卡傲斯能力是詭譎多變的,必須讓你的神持續寵愛你,否則下場就是成為一頭沒有心智的異變生物!!

同樂會當天,我們會幫玩家們準備一些基本的模型,可以直接體驗榮耀之路的遊戲方式。

若您手邊有卡傲斯戰士的模型,您也可以攜帶自己的模型,我們將會協助您組織自己的戰團。

選擇您的神,踏上榮耀之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寶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