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  名:精靈寶鑽
聯絡電話:02-2368-3047
聯絡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二段335號
聯絡信箱:elfsdiamond@gmail.com 
交通資訊:http://elfsdiamond.pixnet.net/blog/post/67981875

卡片戰鬥先導者VG全國大賽熱身賽 

bg

活動內容:10/27(六)即將舉辦台灣第一次的全國大賽,還練不夠嗎?今天高手雲集,來進行模擬戰吧!

活動時間:10月7日()/10月21日(),下午2:00開始。 

活動費用:$100+1點元美點數。

活動辦法:

  • 比賽採用瑞士制,每人一共會進行3場比賽,每場比賽為三戰兩勝制。 
  • 歡迎來電或是EMAIL預先報名。

 

活動獎品:

  • 報名參加可選擇銀包一包,彈數依現貨為準。
  • 於賽事取得0-1勝得1包VG補充包;2勝者2包;3勝者4包。(任挑)
  • 不滿8人,3勝者調整為3包。
  • 每場比賽視人數加碼獎品。
     
新手教學日

IMGP5654.jpg

活動內容:無論您想要學戰棋、桌遊、魔法風雲會或是VG,只要您好奇,今天來精靈寶鑽,我們一定把你教到會。
活動時間:10月13日(六)/10月14日(),下午2:00開始。 
活動費用:免費。
 

WARHAMMER同樂會

storm-of-magic

活動內容:大家一起來打WARHAMMER!
活動時間:10月20日(六),下午2:00開始至晚上19:00。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辦法:

  • 請當日參加的玩家攜帶1500至2000分的WARHAMMER軍隊。
  • 當日會將玩家進行分組對戰,主題則是"魔法風暴",任務跟細節當日會揭曉。
  • 本店會提供2000分的蜥蝪人跟煉獄魔鼠軍隊供2位玩家使用,可以提早預約


WARHAMMER40K同樂會
 

Chaos_symbol

活動內容:卡傲斯將開始入侵!
活動時間:10月27日(),下午2:00開始至晚上19:00。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辦法:

  • 請當日參加的玩家攜帶1000至1500分的WARHAMMER40K軍隊。
  • 當日會將玩家進行分組對戰,主題則是"卡傲斯入侵",任務跟細節當日會揭曉。
 
*以上活動精靈寶鑽皆擁有更動保留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寶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