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617  

「無時無刻都有數隻眼睛在盯著你看,一不注意身上的肉就少了一塊,身旁的樹就好像惡魔一樣.......帝皇保佑我,我愛死這個地方了!」

 

活動內容:WH40錦標賽。

 

活動辦法:
●戰場使用4*6尺寸。
●請遵守"所見即所得"的規定。
●欲參賽者,最慢請於比賽前一天將參賽軍備表E-MAIL到elfsdiamond@gmail.com,精鑽會回覆是否報名成功。
●參賽者必須自行準備一份軍備表,不限制任何方式呈現,但必須清楚明瞭。
●每場遊戲結束時,雙方玩家必須結算獲得對方的模型分數(被殺害和逃離戰場)。 
●比賽人數不滿4隊不開賽;比賽人數不滿6隊取消第二名獎項。

 

錦標賽規則:
●除一般規則外,另增加死亡世界規則,連結為PDF檔規則,請點選連結
●每場90分鐘,每場比賽限時90分鐘,最少打滿4回合,時間到即停止比賽中的所有動作。
●天雷撼動(Weather The Storm)中的轟天雷(Lightning Stikes Twice)不使用。
●天災危機(Ebvurinmental Hazards)中的頂天雷擊(Seeker Lightning)命中載具視為正面裝甲。 


錦標賽任務:
●錦標賽內每人進行3場,按照下列順序進行遊戲,每場佈署方式、計分方法、遊戲規則請參閱上述連結。
●1.搜尋搶救(Swarch And Resue)
●2.突圍(Breakthrough)
●3.天雷撼動

勝負結算:
遊戲每局各有積分方式,按照分數排序前3名。如有積分相同,則按照殲滅模型分數排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寶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