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隊建構:

每個玩家從任何一本軍事書內,依照以下的軍隊組織表來組建一個不超過200分的特工小隊。注意,組建小組時必須符合軍事書內關於單位下限的規則,這表示暗黑天使的終結者(215分/5名),在特務小組的遊戲中是無法使用的,其他類似的部隊亦同。

0-1菁英部隊
0-2主力部隊
0-1快速部隊

戰場設置:
為了避免玩家到遊戲結束都還無法與敵人碰面的情況發生,因此精鑽的戰場使用2*2的尺寸。除此之外,要盡可能的多擺放一些建築物跟廢墟。接著將戰場以主規則中的四分戰場(P93)來佈署,將戰場再分為四等份。首先雙方玩家投擲D6,大的玩家可以決定誰先佈署。先進行佈陣的玩家選擇一塊區域,那塊區域內、並且離中心9吋外的地方即是他的佈陣區,等先手玩家佈陣結束後,對手玩家再以同樣的模式佈陣即可。特工小隊任務在佈陣時必須將所有的模型都擺上場,此任務不允許任何援軍的存在。當雙方玩家皆佈陣完畢後,先佈陣的玩家投擲D6,2+便由他先開,接著遊戲開始。

遊戲結束:
此遊戲進行到有一方被殲滅或是撤退時結束。當玩家的模型數量低於遊戲開始時的一半時,該玩家會在回合他的回盒開始時,進行領導值測試,我們稱之為撤退測試。撤退測試可以使用自己場上領導值最高的模型進行測試。如果失敗了,則全部的部隊將會立刻撤退,並且也輸掉了這場遊戲。如果通過測試,則部隊會留在場上繼續作戰。之後每一個他的回合開始時,都必須再進行一次撤退測試。第二次測試領導值-1,第三次測試領導值-2,以此類推。

勝負結算:
遊戲勝利者可獲得總積分3分,敗方獲得1分,總積分最高者為冠軍。

特殊規則-人人為己
在特務小組中,每個模型都是獨立作戰的(就當成一個模型一隊),並且每一個模型射擊與衝鋒的目標不必相同。

特殊規則-專家
挑選部隊內最多三個模型,此三個模型可以從主規則書裡的常見特殊規則內挑選一個特殊規則作為自己的專精,你必須清楚地告訴對手哪些模型擁有怎樣的特殊能力,如果能表現在模型上是最好不過了(這是非必要的)。


規則限制

所有的部隊只能用最需低人數要求,不可再額外增加成員。

擁有下列規則的模型,不可於特工小隊規則中使用:

● 有裝甲值的部隊,例如無畏機兵、犀牛、奇美拉和戰鬥卡車等。

● 不得使用特殊人物,例如萊山德、史尼克羅和陰陽司令等。

● 不得使用巨獸單位,例如卡尼菲克。

● 不得使用比4+更好的特殊守護。

● 不得使用聯軍。

● 不得使用鍛造世界的規則。


軍備限制

黑色神殿:無。

鐵血天使:不得使用死亡連隊。

卡傲斯惡魔:一樣可以使用惡魔衝鋒的規則,當整個部隊出現戰場之後,部隊的每個模型就是為獨立個體。

卡傲斯星際戰士:異變生物會佔用一個快速部隊的位置。不得使用上等惡魔和一般惡魔。印記只會對持有的模型有效果。

暗黑天使:無。

暗黑神靈族:無。

神靈族:術士和陰影先知的效果,只會對自己有用。

帝國防衛軍:只有指揮官才可以被下達命令。對講機只對持有的模型有效。懲戒軍團的效果只投擲一次,之後模型再分開行動。不得使用靈能者戰隊。重武器單位視為擁有兩點損傷。不得使用合併小隊規則。

機械死靈:將我會再回來規則換成沒有痛楚。死靈戰士的最低限制改成5。不會有流逝的規則。

歐克蠻人:無。

星際戰士:無。

太空野狼:無。

鈦帝國:如果槍蜂是以升級方式裝備,則要和持有者保持陣形,但不需要因槍蜂陣亡而作士氣測試。探路者不用強制配鎚頭鯊運輸艇。克魯特部隊必定有滲透規則,就算克魯特騎兵在部隊內。

異形:不需使用本能行為規則。

騎士: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寶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