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家介紹的是周邊材料:綠補土。

m2000567a_99219999027_GreenStuff_873x627  

綠補土(Green Stuff)是AB兩劑型的補土。除了填補縫隙之外,也非常適合拿來塑型。還記得前幾天在FB上給大家看的天狗食人魔嗎?這就是使用綠補土來做的改造範例。

正好昨天有玩家拿了很罕見的零件破損到精靈寶鑽。那就剛好可以說明一下這個材料的使用方式囉!

20131109-001  

上圖中紅色圈圈的地方該有個尖刺(就和上面的尖刺差不多)。但是卻發生了罕見的注料不全情況。這個時候綠補土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綠補土使用的秘訣在於不要貪心一次黏太多上去。然後依據想要的型狀、使用塑型棒去推。推形狀的時候可以在造型棒上沾點水,防止黏土太黏。

20131109-002  

首先,先把型推出來,然後在上面加上骨刺的紋路。

20131109-003  

接著把它壓得平整些,周圍的皮質部分也修飾一下,讓骨刺看來是突出表皮的即可。

整個製作時間只用了幾分鐘唷!

 

--

 

對了,老師不是一再強調在精靈寶鑽等專賣店買戰棋比較好(摔筆)

我們已經準備好全新的零件,還請玩家來領回全新的原廠零件!(有沒有很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寶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