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回鍋的玩家想要重新體驗遊戲,準備了1000分的矮人軍隊

那我當然就要拿出綠皮讓他好好憎恨一下XDD

先介紹一下我們的軍隊,首先是矮人方

 

軍隊全貌

P1020915

 

軍隊的骨幹-矮人戰士,符文工匠則提供基本的魔法防禦力

P1020917

 

火槍手分數雖然高,但火力驚人

P1020916

 

矮人砲陣,連環砲為目前大型武器中有自動命中能力的單位,大砲則為最穩定的重型火力

P1020918

 

接下來就是散播歡樂散播愛,大家的好朋友綠皮!!

 

部隊全貌

P1020911

 

人數眾多的黑夜哥布林與獸人小子

P1020913

 

綠皮砲陣,其中的球菌投石機因模型太討喜被拿來當一般投石機XD

P1020912

 

 人物則選用的2個獸人大首領,一個為軍旗手,還有一隻黑夜哥布林薩滿

P1020914

 

軍隊準備好,了接下來就是戰場了,以下為地型,戰況則是4號的鮮血與榮耀

P1020879

 

接下來2方開始部署軍隊,由綠皮先部署

綠皮將弩砲部署在塔上,希望能取得更好的視野; 於左側的狼戰車想用機動力偷襲大砲

而因矮人雷擊手駐守在樹屋中,所以綠皮將兵力集中在右方的戰場,用人數突破矮人的火力

所以矮人連環砲取得中央的極佳位置,左右都可兼顧

2個獸人大首領都加入小子部隊,黑夜哥布林薩滿則加入他的同族

矮人貴族與工匠一起領導矮人戰士

P1020884

P1020886  

戰鬥即將開始!!

[啐!! 把這些綠皮雜碎轟回他們骯髒的地洞去!!]

P1020888

 

[Waaaagh!!! 毛球!! 死來!!]

P1020887

 

綠皮第一回合

綠皮是一群野蠻沒有紀律的生物,可能連因為踩到對方的靴子就大打一架,這個規則我們稱為"內鬨"。

所以綠皮的單位在回合開始時必須行內鬨測試,若沒有通過,可能什麼事都沒有辦法做XD

綠皮這時搶到了先手,通過所有內鬨測試。

狼嗥四起,狼戰車開始跑向矮人的大砲,準備突襲。

暗夜哥布林與小子部隊緩緩前進,伺機而動。

接著進入魔法階段,薩滿準備對樹屋的雷擊手施放"葛克將會修理你"這個詛咒,讓雷擊手接下來丟到6的骰子都必須重擲!!

這時薩滿在施法時擲出了雙六,造成了無上法力,這讓矮人沒有辦法破解

但過強魔法能量也同時造成了法術失誤,法術能量發生了爆炸!! 對薩滿造成一點傷害,還炸死了旁邊3個倒楣鬼

P1020892

射擊階段綠皮的所有射擊全部打醬油,沒有造成任何傷害,沒有任何的近戰,回合結束。

 

矮人第一回合

矮人是戰鎚裡最適合以靜制動的種族,因軍隊缺乏機動力,但換來優秀的遠程火力與強壯的士兵。

矮人全軍按兵不動,結束了移動。

而因為矮人天生討厭魔法,所以他們並沒有法師,所以魔法階段也結束,直接進入了射擊階段。

右方山坡上的大砲首先對獸人戰車開火,造成了3點傷害,剩下一點生命的戰車駕駛克服了恐懼留在原地。

P1020891

左方的大砲則向面前的狼戰車發砲,雖然只造成一點傷害,卻讓膽小的哥布林狼戰車轉頭逃跑。

P1020889

然後終於輪到最致命的連環砲開砲,但因為火藥不穩定產生了膛炸,整挺連環砲炸成了碎片!!

P1020890

而在樹屋裡的雷擊手雖然受到了詛咒,還是射殺了一些獸人小子,回合結束。

 

綠皮第一回合

內鬨在大首領的怒吼之下通過,野豬戰車對面前的矮人戰士發動了衝擊!!

狼戰車上的哥布林依然非常的害怕,繼續逃跑。

P1020898

進入魔法階段,受傷的薩滿這次準備對矮人戰士施放詛咒,希望跟衝擊的獸人戰車對矮人戰士造成更多傷害。

結果又擲出雙六,再次無上法力跟法術失誤!!

P1020893

詛咒雖然成功,但接著馬上法術能量大爆炸,綠燄衝天!! 薩滿當場被炸死,旁邊的哥布林被捲入!!

P1020894

[爆炸後的倖存者Orz]

P1020896

綠皮的射擊依然沒有任何的戰果,剩一滴血的獸人戰車的撞擊只造成了一點傷害,就被矮人貴族給擊殺!!

P1020897

綠皮結束"轟轟烈烈"的一回合=w="

 

矮人第二回合

雖然一大半的哥布林被炸成碎片,獸人的主力小子戰力還是十足,所以矮人決定不動,繼續射擊。

2門大砲,雷擊手都對獸人小子進行射擊,但因為一發砲彈飛過頭,所以只有6個小子被射殺。

 

綠皮第三回合

殘存的哥布林衝向樹屋裡的雷擊手,但真正的殺招這時才揭曉!!

P1020899

[鍊球怪!!]

鍊球怪平常藏身在哥布林部隊中,在靠近敵人時就會被釋放,他們會拿起鐵球瘋狂的旋轉,造成致命的打擊!!

而鍊球怪的移動力並不穩定,這時必須擲出8,才能成功的打中矮人戰士。

[3隻全都跳進去了!!OMG!!]

P1020900

被摧殘的矮人戰士

P1020901

在射擊階段綠皮的射擊除了沒有任何命中外,弩砲在發射時不小心把一隻哥布林捲入,整台散掉XD

P1020902

殘存的哥布林與雷擊手近戰,也理所當然打輸了,逃跑~

P1020903

 

矮人第三回合

矮人戰士即使受到了嚴重的傷害,還是固守在原地。

雷擊手跟大砲持續射擊獸人小子,總共擊殺了8個小子,但人數眾多的小子不以為意。

 

綠皮第四回合

獸人大首領開始大吼!! 準備隊矮人戰士發動衝擊,很可惜小子不給面子,衝擊失敗 。

逃跑的哥布林理所當然的繼續逃跑XD 射擊繼續啥都射不中,啦啦啦~

P1020907

 

矮人第四回合

雷手再次射殺了4個獸人小子。

矮人大砲其中一門發生了失誤,此回合與下回合不能射擊。

另一門則是著彈點過遠,沒有造成傷害。

幸運似乎沒有落在矮人軍隊之上。

 

綠皮第五回合

小子這次終於成功衝擊矮人戰士,投石機在經過四回合之後終於打中一門大砲,並將它擊毀!!

血腥的近戰終於開始,獸人大首領發出了單挑,勇敢的矮人貴族接受了挑戰 !!

因為2方都使用了雙手武器,巨斧 VS 戰鎚,雙方都沒有佔到速度上的優勢,同時做出了攻擊!!

矮人貴族讓獸人大首領破爛的盔甲如同廢紙,但只造成了一點傷害,大首領沒有因此倒下

大首領掄起巨斧劈向矮人貴族,高達力量7的攻擊,強壯如矮人也沒辦法承受這一擊,應聲倒下.....P1020908

隨著矮人將軍的隕歿,戰鬥也在此落幕..

 

在矮人的恩仇血錄中,一定會因此再多一筆!! 

有仇必報,這就是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寶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